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3024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熊金柱主持。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熊金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熊金柱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自立根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结合部门职能,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为师生服务,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做实、做细,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拼搏奉献、争先出彩。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