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在学管楼3024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熊金柱主任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最后,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