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区结对帮建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党员来到龙飞苑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1号家属楼,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楼院内的每一处角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整个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双报到”活动的紧密结合,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的劳动,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党员志愿者收获了真真切切的快乐。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