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17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谢磊带领支部党员在家属区龙飞苑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按照龙飞苑物业人员的安排,带着清洁工具开始清扫1号和2号楼前的马路。大家齐心协力的清扫地上落叶以及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不到一个小时,就把路面及旁边草丛清理的干干净净,受到社区管理人员的好评。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