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筑牢信仰根基,加强教师党员对鄂豫皖革命老区历史的了解,感悟党的艰难发展历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12月23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熊金柱带领下,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大别山艰苦的革命历史,一边仔细观看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的珍贵史料和图片资料,深切感受鄂豫皖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红旗二十八年不倒”的革命气概,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很好的革命历史教育,心灵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习总书记“两个更好”的嘱托,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甘于奉献,秉承先烈们的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不断向前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