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召开秋季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5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在学管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学督导听课组成员查新月、苏平、施家瑞、伍成斌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主持。

 

会上,熊金柱主任回顾了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对上学期督导听课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熊主任从听课要求和听课反馈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要点和思路,希望督导听课组成员能够在教学管理、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更好地发挥监督指导作用,做到“有效监督、精准指导”,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会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还就新学期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工作会上,会议气氛热烈,听课组成员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督促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教学水平,早日成为优秀教师。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