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校 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 工作, 12 1 上午 学校 党政楼三楼会议室 召开 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部署 负责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相关部门人员 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王豪主持。

 

王豪副校长首先对我校质量年告(2023编制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王校长强调,职业教育的评价首先要体现办学政治方向,我校的年报编制工作要突出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改革、队伍建设、服务贡献、政策落实等方面凝练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水平选取优质素材,编写典型案例,展示信职风采。各部门参与编制人员要有质量意识、责任意识,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质量年报编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省教育厅对质量年报编撰工作的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内容架构和各部门的任务分工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希望相各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提供丰富的案例素材和图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谢磊就学校质量年报2023编制工作的相关技术性问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