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数据平台采集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23日下午,学校商学院东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动员培训会。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各相关处室、教学院部主管此项工作副处长(副主任)、副院长教务办主任以及学工办主任等参会。会议由王豪副校长主持。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王豪副校长强调数字社会全面来临,大家要对数据高度敏感,数据是一种新型财富组成形态,要认识到数据质量的重要性,有高质量的数据保障,就有高质量评价结果。大家要未雨绸缪,提前研判为下一轮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做好准备,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要和相关部门做好数据采集的配合、协调以及指导工作。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齐唱老师就2021-2022学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对参会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