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召开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在学管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教学督导听课组成员刘怀根、苏平、查新月、施家瑞等四位教授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主持。

 

会上,熊主任感谢各位督导听课教师一直以来对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督导工作的鼎力支持,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熊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督促与指导的关系。应督导结合、以督促导、以导为主。二是要处理好“督”与被“督”的关系。在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生督与被督的矛盾是正常的,听课组成员应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善于保护教师的教学热情,善于沟通交流,着力构建和谐的教学环境。三是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听课要有计划,有针对性,课后要有及时沟通和反馈。

工作会上,会议气氛热烈,听课组成员也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均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助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