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组织网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评价改革”探索与实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引导二级学院深入理解教学评价内涵,3月17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等参加了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教授主讲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评价改革探索与实践》线上培训。

曲萌教授从以下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一是本校原来的教学评价状况;二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评价内涵;三是建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评价体系。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均表示,通过此次网上培训学习,获益良多,既开拓了眼界,又为今后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