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教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评中心主任熊金柱主持。

会上,教评中心副主任谢磊、综合科科长苏虹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分管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落实,确保新学期教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熊金柱主任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聚焦的十项重点工作,就新学期教评中心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做好线上线下评教工作,注重职业教育评教特色,同时探索劳动课和体育课评价模式;二要寻找工作亮点,争取在教学质量评价平台建设和学校教学质量年报工作上出彩;三要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课工作。并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落实,推动教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学校省“双高”校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