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2020-2021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为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并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制订了《2020-2021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各教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填报,从8月底开始准备,到10月31日将数据上传到教育部云空间,历时一个多月。通过系统汇总检测,我校办学所有核心数据均优于教育部所规定的办学指标。

为保证填报质量,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各教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数据收集、分析、整理、汇总、检测等,所有数据已上报至教育部云空间,比教育部要求提交的时间提前了15天。

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是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实施宏观管理的重要手段,是社会各界了解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的主要途径,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学校实现管理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的重要抓手。采集数据内容涉及“办学基本条件”、“办学经费”、“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与研究”、“招生与就业”、“社会评价”等14个模块、97个栏目近3万条重要数据。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