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邀请施家瑞、苏平、田建坤及李翔4位副教授在学管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副主任谢磊、综合科科长苏虹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熊金柱主任主持。

熊金柱主任首先感谢施家瑞等4位老教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支持以及对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工作的支持。座谈会上,熊金柱主任对听课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要有计划,要有针对性;二是听课对象主要是近三年新进教师,目的是帮助新进教师加快成长,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三是要求听课组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沟通交流,及时评价,两周一小节,一学期一总结。最后,苏虹科长对受邀听课组成员就督导听课细节方面做进一步要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听课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负责任,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