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数据平台采集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学管楼大会议室召开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动员培训会。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各相关处室、教学院部主管此项工作副处长(副主任)、副院长及信息采集员等参会。会议由王豪副校长主持。

首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熊金柱宣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暂行办法》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时间节点上报数据,确保如期上报;二是数据上报前要仔细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完整;三是各部门数据采集员要相对稳定,不得随意更换,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上,王豪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明确指示,并对参会的教学办主任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练好基本功。既要熟悉学院的教学工作,增强业务能力,也要善于与各部门做好交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二是关注学校政策变化。要会学习文件,培养自己对海量文件数据的提取、筛选及领悟能力。三是要重视人才培养数据采集工作。此项工作是学校“双高校”和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的基础,人员要固定,信息要备份,状态要更新。

最后,教学质量评价中心齐唱老师对参与数据采集平台采集工作的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