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赴罗山何家冲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6月27日,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副校长王豪带领下前往罗山县何家冲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的军部旧址—何家祠,随着副校长王豪的讲解,大家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同志们整齐列队站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秉承革命先辈们的崇高品格,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工作作风,使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党支部

2023.6.28